異地辦公
採購指南
版本比較
系統規劃
你需要雲端嗎?
你認識資料庫嗎?
你要找人設計軟體嗎?
打造企業網路不求人!
軟體採購注意要項!
系統導入上線步驟!

     

 

雲太系統遠距使用,異地上班規劃

因應COVID-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激增,台灣企業已陸續實施應變計畫,若疫情擴大為配合政府防疫需求,企業與人員必須配合居家檢疫、隔離或自主管理,這時該要如何讓企業維持運轉不中斷? 雲太系統為中小微型企業提供的簡便的異地上班解決方案,馬上實現企業在家辦公!

歡迎電洽 02-2336-3766 會有專人為您的需求進行建議與規劃  

 

 
方案一:使用遠端遙控軟體
 
針對一般中小型企業,比較簡單的異動辦公解決方案便是使用遠端遙控軟體, 所謂的遠端遙控便是透過異地的電腦連線到公司電腦進行操作,基本上跟你人到公司使用基本上是一樣的, 而且還可以方便的進行文件傳送或者是從異地進行相關文件的列印, 所以對於一般電腦文書作業可以說是綽綽有餘,本公司的全系列商軟都可以搭配遠端遙控軟體來操作。

而此方案的缺點便是只能一對一的電腦連線,所以基本上要實現人員在家上班, 必須公司她所屬的電腦都24小時不關機才可,基本上是比較耗費資源且管理不易, 不過好處是不需要任何花費便可以自行輕鬆安裝使用。

目前訪間比較常用的遠端遙控軟體有 Teamviwer 跟 AweSun ,相關軟體的介紹及操作可以參考網友介紹。 https://kikinote.net/157800
 

 
方案二:使用VPN連線
 
如果您公司內部原本就建置區域網路,且商用軟體原本就屬於多人操作使用, 您可以考慮使用 VPN 連軟體境,所謂的 VPN 便是公司原本的內部網路延伸到異動的個人電腦, 早期 VPN 的建置需要昂貴複雜的設備及專業的設定才有辦法實現, 但是現在已經也許多便宜的 VPN 模擬軟體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

透過此種方案僅需要公司內部一台資料主機安裝 VPN 便可以同時讓多人連線進行商用軟體的操作與使用, 如果再搭配異地的雲端事務機便可以輕鬆達到在家上班無縫接軌, 公司原本的設備或者是網路環境不需要做任何的異動便可以輕鬆建置, 對於小型企業來說可以說便宜上手的解決方案。

目前雲太系統的全系列商軟都可以升級為高效能 SQL 資料庫版本再搭配 VPN 連線使用, 如有需要都可以電洽業務部門進行評估建置,迅速的為您打造異地辦公的環境。
 

 
方案三:升等雲端資料庫主機
 
針對一比較有規模的企業,如有人員分散及流動性高, 最完整的作法便是建置雲端資料庫主機,如此一來不論內部或者是外部員工都可以即時同步作業共享資料, 但需要搭配 MS SQL 資料庫伺服器以其穩定高頻寬的企業光纖網路,對於企業來說需要比較高昂的建置費用, 不過若企業為因應疫情打算啟動長期的異動辨公機制,這是一勞永逸的作法。

目前雲太企業總管 ERP 便已經支援雲端資料庫環境使用,企業主僅需要將原本的內部 SQL 資料庫主機升等為雲端主機即可, 不過建置雲端資料庫主機會有一定伴隨的安全性風險,所以可以再搭配完整的安全防護系統

如果你使用的是本公司其他系列的商用軟體,我們也都提供系統升級以及資料庫移轉服務, 讓您無痛移轉到雲端環境達到異動辦公的目的。

如果您還有流動性高的人員,還可以選購搭配 WEB 管理系列中的網頁或是手機 APP 模組, 讓員工可以更輕鬆簡便的從行動裝置進行資料的查詢或是回報。


如果有對於異地辦公有興趣或疑慮,都歡迎電洽 02-2336-3766
會有專人為您的需求進行建議與規劃